5.4第五季漫画——天堂战火


V5的结局系列为《天堂战火(GHOST RIDERS: HEAVEN'S ON FIRE )》,在这里恶灵骑士将会和然德基尔有个最终的了结。


天堂战火刚开始出现的并不是恶灵骑士,而是曾在地狱中救过强尼一命的撒旦之子:戴蒙·地狱风暴(很囧的是,在其他漫画中年轻帅气的地狱风暴在天堂战火里被画成中年秃头猥琐大叔了)。地狱风暴来到一个撒旦教会的教堂里,听里面的牧师说有天使降临在此处杀死了所有人,看来然德基尔非常看重这里的某些东西。

牧师把地狱风暴带进一个标有“品种库存”的房间里,他说这个房间是给他们的撒旦主子执行“黑心计划”的地方,也就是撒旦的教徒们试图繁殖出反基督者的一个培育项目。

PS(个人注释或吐槽):黑心是墨菲斯托用怨气制造的儿子,而这里撒旦教徒们试图培育出来的相同名字的反基督者“黑心”应该不是当年被诺伯杀死的黑心,或许可能是路西法意图效仿墨菲斯托那样创造出黑心。


然德基尔正在努力着要毁灭圣经的预言,他准备通过杀掉反基督者来停止基督复临,反基督者正在逃离然德基尔的势力追杀。

强尼问萨拉然德基尔为什么要杀反基督者,萨拉说没有反基督者就没有启示录,这使得上帝的启示录变得无效,然德基尔要按自己的意愿书写自己版本的末日. 强尼和萨拉便开始在全美国寻找反基督者。

最后在纽约市的华尔街强尼感应到了他的存在。


【打了反派的喽啰们一架之后】丹尼带着反基督者出现,并为他被然德基尔操控做过的错事道歉,而现在他有一个计划能永久地干掉那个天使。

凯屈和撒旦做了个交易,如果他保护反基督者并送他回地狱的家,撒旦就将给他们通往天堂的钥匙从而获得一次向然德基尔复仇的机会。丹尼要付出的代价是他的灵魂。

【此处省略剧情若干】

两天前,在纽约城的华尔街,丹尼站在布雷泽、修女萨拉、戴蒙·地狱风暴、嘉妮以及反基督者的面前。凯屈解释道他为了帮助他们打败然德基尔向路西法出卖了自己的灵魂。如果他们让反基督者到达安全的地方那么撒旦将会给他们通往天堂的钥匙。

现在,两位恶灵骑士正在和反派打架

【当然最后主角赢了】

后来,兄弟二人占到了一间印第安人古庙,其可作为通往天堂的入口,他们只是没有打开它的钥匙罢了。兄弟二人决定寻找其他的入口,他们只是需要找到正确的那个。在他们离开后,停电在庙的顶端看着他们,他杀死了叼来天堂之门钥匙的鸽子。

另一边,一组修女得到了一个预言性的梦,其说明有人将来此以通往天堂。修女们打开她们的军械库并准备好击杀将要到来的人。

众人分头行动寻找入口。撒旦的教堂里,萨拉看了看周围做出结论说入口并不在那里。反基督者告诉她她错了,然后就从后击打了她的头部。入口并不是一个地方,而是就是萨拉!

在天堂的废墟中,然德基尔脚下躺着一队死亡了的天使,他坐在了天堂的王座上。即使曾经出现过的强力天使乌列、路得等都没能挡住然叔。他的力量随着时间推移而增强,而他已经能够篡改真实世界了。很快,他将会有根除一切的力量,并毁灭世界、毁灭一切。所有活下来的人将会向他求饶,而他的答复将会仅仅是他看着他们焚烧的时候发出的一声冷笑。

【反派来到修女们所在的教堂。强尼·布雷泽和丹·凯屈也找到了这里。于是这边就打起来了……

另一边恶魔如洪水一般地进入萨拉打开的天堂入口;这是一支由黑心领导的以占领天堂的军队。】

赶跑了反派们之后,女修道院院长告诉恶灵骑士她们一直都在等着他们的到来,而他们并没希望能正面地打赢然德基尔。她告诉他们一定要记住兄弟之间该怎么样,并且恶灵骑士是永远也不会消亡的。她打开了通往天堂的入口,恶灵骑士们冲了进去。

最后,在天堂,恶灵骑士们到达了黄金圣城的废墟中。然德基尔在他们的上空盘旋,并让他们准备好进行这个最坏的挑战。


强尼·布雷泽和丹尼尔·凯屈终于到达了天堂并和天使然德基尔对峙。

可很不幸,这场战斗是一边倒的,恶灵骑士哥俩不一会儿就被打败了。

然而,尽管然德基尔的神力正在增强,他却难以解释的无法杀死这哥俩。


在天堂,强尼被他的妻子罗克珊还有他们的两个孩子的灵魂拜访了。她告诉他他并不孤单,其他人(那些阵亡的恶灵骑士宿主或是被然德基尔控制的复仇之灵)都在注视着他并且都在等待着某人带领他们。

得到希望的强尼和他的弟弟丹尼集合,然后他们二人出发再次挑战然德基尔。

然德基尔正在成长他的新力量,被他轻易击败过一次的哥俩根本不被他放眼里。

但他猝不及防的被一支阵亡了的的恶灵骑士大军从地面迸发出来并将他团团围住。只有上帝才能创造恶灵骑士,也只有上帝才能毁掉恶灵骑士...所有被然德基尔杀害的恶灵骑士都出现在天堂中了,希望能够复仇。


在那一刻,小孩子模样的黑心和他的恶魔军团出现在了天堂中,却只发现然德基尔被过去的和现在的恶灵骑士组成的军团打败了。



恶灵骑士军团开始迅速摧毁恶魔们,使天堂再次成为战场。

在天堂中,恶灵骑士们报告称黑心逃跑了而恶魔们全被消灭了。罗克珊再次出现了并告诉他们上帝已经取回了天堂并要感谢强尼的帮助。

然而,当布雷泽请求能摆脱他的诅咒的时候,罗克珊告诉他他还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强尼过去和罗克珊接吻,发现她只是上帝创造的模型,然后转过身去并告诉上帝要他亲自己的屁股。


末尾:执事和眼球被送去治疗了;黑心和混乱大师还有停电一起出现在了一间脱衣舞俱乐部中;复仇骑士现在成为了仅剩的武装修女的仆人;失败的然叔在地狱中被撒旦折磨。

布雷泽,凯屈,以及修女萨拉站在一片沙漠中,但尽管他们击败了然德基尔他们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哥俩在夕阳下继续了上次没赛完的飙车,寻找一次新的探险。

评论
热度(7)
© 混沌之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