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睡前谈话

起因比较那啥,不过我还是决定写出来。
我:很想知道男人的爽法是什么样的。
lg:……下辈子吧。不过我下辈子不想当女的。
我:没关系不要紧啊。
lg:= =……
我:我们可以去英国结婚。
lg:也许下辈子咱俩就是俩英国帅哥呢。帅绝人寰的那种。一走出来,所有的女性看到了都哭天抢地为什么他俩在一起了为什么!然后纷纷撞树卧轨投湖自杀,最后地球上的人类女性都死绝了,人类也就灭亡了。
我:…………lg你的脑洞是黑洞么?

这还没完,接下来某人还畅想了由于震荡扩散效应接下来地球上发生种族大灭绝,再之后扩散到太阳系银河系……
_(:з)∠)_

评论(5)
热度(2)
© 混沌之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