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第五季漫画——地狱-屈从&天堂-束缚

在打完路西法这个BOSS后,得知了该为自己的诅咒负责的人是然德基尔后,强尼该去找的BOSS理所当然的就是他了。而第五季漫画的剧情至此之后都是由出色的作家Jason Aaron所编,而也是Jason Aaron的创作和设定使得恶灵骑士的真正起源为天堂和上帝。

启示录结束后是《地狱-屈从&天堂-束缚(Hell-Bent & Heaven-Bound)》系列——


在得知天使然德基尔才该为自己被毁的生活负责后,强尼踏上了寻找然德基尔的道路


强尼来到一个小教堂寻求答案,他告诉神父他卖掉了自己,然后击败了撒旦将其打回地狱的难以置信的故事,而他刚埋葬自己的女友黛茜不久.在一大串自己所爱的人中,黛茜是最新的因强尼而死的人.在这段如此之长的时间内,强尼相信他的力量来自于地狱的诅咒,但最近他才知道自己的诅咒是来自大天使然德基尔.强尼问神父怎么到天堂去,而神父说强尼的这话是对上帝的亵渎。强尼的地狱火燃起,他得到了神父在天上的热线电话,告诉然德基尔来自他的复仇.忏悔室着火了,神父恐惧的看到恶灵骑士驾车离开.

PS(个人注释或吐槽):这系列强尼的摩托车变为了非常酷的战斧.


【强尼想找法子上天堂算账,却得知天堂正在被然德基尔围攻。与此同时DAN被然德基尔以力量诱惑黑化了。】

在地球上,DAN已经接受了然德基尔的条件.然德基尔告诉DAN:他现在可以随意“用药”止瘾,完全的掌控力量.DAN拥有天堂的制裁权,让DAN理直气壮的履行自己“神圣”的职责——他将找到地球上所有的复仇之灵,并吸收掉它们。如果其他恶灵骑士对抗,则可以随意武力压制。而DAN的终极目标,则是解放他,解放强尼内心的恐惧和诅咒,用烈焰和暴怒“拯救”自己的哥哥,尽情享用强尼·布雷泽的力量...

DAN变出了泛着蓝光的火焰,为了然德基尔和黑翼,DAN踏上这条堕落之路!

【汉化漫画】《恶灵骑士:丹尼·凯屈》(恶灵V5重要支线)5集全


回到强尼为主角的主线中——

守护者的孙女萨拉梦见了她的祖父,她的祖父陷入了困境而她必须去找他。

三天后,在田纳西州乡下地区的一间小屋中,前任恶灵骑士丹尼·凯屈和四个他以前的敌人来到了。他和停电、狗头、死亡忍者以及全新的眼球人(All-New Orb)成立的契约为然德基尔效力,而他们的任务就是抓住住在这间小屋里的人。小屋里的人正是看守者。要抓以前自己的导师,DAN有些不忍,但现在的他别无选择。

赶来的萨拉遇到了强尼·布雷泽,她告诉布雷泽她的祖父是一个附近的墓地的看守者,这使得强尼愿意帮助她。他们到达了看守者被烧毁了的小屋,并发现看守者正靠在一块墓碑上快要流血死了。他认定萨拉是他的孙女并为为了保护她而在她小时候把她放在女修道院而道歉,并感谢她响应他的呼唤。萨拉是仅剩的拥有他的鲜血氏族血统的人了并且必须在地球上继续做他的工作。布雷泽要求得到有关扎坦诺斯、诺伯·凯尔、然德基尔以及力量奖章的真相;这些真相能够在看守者被烧毁了的小屋的下面的洞穴找得到。

在一间全都是能去到地球上的多处神秘地点的房间中。在烟和火中强尼看见了丹尼,他失散已久了的弟弟。在强尼能抓住他之前,丹跑进了一扇门写着是“西藏”的门。萨拉阻止布雷泽没让他追过去,说道所有他要寻找的有关恶灵骑士的真相现在都被锁进了她的脑海里。她现在就是看守者了,而如果他想要得到真相那她就必须和他一起走。强尼同意了,两人骑着他的摩托车进入了通往西藏的门。


评论
热度(8)
© 混沌之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