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第五季漫画——启示录


在第四季天谴之路结束后,强尼仍未逃出路西法地狱.故事径直到了第五季,强尼才找到逃出地狱的机会,并了解到这个地狱的主人是路西法.

【之所以路西法把强尼逼的自杀下地狱是因为一个计划。路西法知道恶灵骑士有穿越神魔界维度的力量,因此跟着恶灵骑士就能到人间(路西法似乎不像墨菲斯托那样能随意离开地狱)。】凡间和神魔界的法则不同,从来就没有安置路西法的合适条件,除非是以幽灵的形态存在.而当强尼从神魔界的位面穿越回凡间地球的时候,强尼虽毫发无损,但跟着强尼的路西法逃出地狱时则被受伤惨重.在跟着拥有穿越位面能力(这也算是恶灵骑士的能力之一)的强尼来到凡间的时候路西法便被解体了.【路西法解体成666块碎片,每一个都附身在了一具新死不久的身体上.】如果一个分身被杀,那么它的力量就会转移到剩下的分身上去.如果强尼继续执行复仇,那么最终路西法只会剩下一个身体...

一个凝聚了全部力量的强大无比的身体,足以毁灭这个世界...而这正是路西法的计划.

路西法的分身继续在各处行凶,强尼也在猎杀着这些越来越强大的分身。同时在战斗中也得知为什么在当年的天谴之路发生前强尼会被恶魔抓去路西法的地狱受刑,原来是因为强尼在人形态被一个叫做Clay的家伙和一个叫做bedelstraum的恶魔化身的律师陷害,被逼的用枪爆头自杀的缘故.胡斯说过自杀要下地狱的,所以强尼之所以会去路西法地狱的原因之一可能就是因为这次自杀.


强尼的计划是找到一个脑死亡但仍然活着的分身。因为它的大脑死亡了,所以别的分身感应不到它,而因为它还活着,它仍保留着力量并依然会吸收死去分身的力量。当他和一个分身撞了车,那个分身被变速器操纵杆扎穿了大脑时,强尼找到了他计划中完美的替罪羊。恶灵骑士把这个分身带回了他与黛西居住的旅馆并将其安放在她的卡车后备箱中。但这个计划要等到黛西在恶灵骑士杀掉最后一个分身的同时杀死这个分身才算成功。


在结束了和路西法的战斗后,强尼对此泰然处之并开始了对然德基尔的复仇。

【合作汉化】恶灵骑士V5#1—4:恶性循环

https://tieba.baidu.com/p/3246258117

【汉化漫画】恶灵骑士V5#14-19:启示录(和路西法的决战,全集)

https://tieba.baidu.com/p/3275746790


评论
热度(6)
© 混沌之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