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大致历史

在原著漫画中,恶灵骑士的历史较为复杂,在此就简单介绍下恶灵骑士的大致历史。

恶灵骑士共有下列几个起源:扎坦诺斯(Zarathos)、力量奖章(The Medallion of Power)、复仇之灵(Spirits Of Vengeance)、诺伯·凯尔(Noble Kale)、然德基尔(Zadkiel)、天堂和上帝(上帝是根本起源)。【力量奖章和诺伯·凯尔主要是V2时期的故事设定,后来编剧似乎不爱这个设定了,于是这里主要说其他的。关于这两个请看百科或者编年史~】


大约在2万多年前或更早,最原始的第一批复仇之灵(Spirits Of Vengeance)诞生在了地球上,第一批原始复仇之灵最早的使命是阻止一名叫做扎坦诺斯(Zarathos)的元素恶魔领主【(没错就是后来附身强尼的那只)然后第一批就死光了】


在后来揭露出创造复仇之灵的人便是天堂的上帝,上帝和天堂在六千年前研制出了被称为活灵武器的第二批复仇之灵,以火雨的形势从天上降落人间和人类宿主的灵魂结合成为恶灵骑士,用以清洗尘世罪恶. 那时起复仇之灵的主要职责便是监督世界上人类的罪恶本性,并为那些被罪恶害死的无辜者们复仇,他们就像是天堂的CIA。在刚出现的时候,复仇之灵会选择和拥有合适条件的人类宿主的灵魂进行融合执行复仇天职,人类宿主+复仇之灵的结合才算得上正统的“恶灵骑士GHOST RIDER”.所以恶灵骑士又被称为上帝之怒(The Wrath of God).

【一开始强尼并不是正统的恶灵骑士,并不会用“审判之眼”,V3以后不知怎么就突然会了】


PS:这里要注意,

1: 原著中复仇之灵是天堂和上帝创造的罚罪武器,所以恶灵骑士不是什么恶魔或者“发疯”的天使,而是一种以灵魂的形式存在的上帝武器,由于是上帝创造的缘故所以在某些方面的属性和天使类似.而漫画中确实有过复仇之灵的前身可能是天使的说法,但却还不能确定事实就是复仇之灵的前身就是天使.不要把电影中设定的“复仇之灵是一个天使堕落而成的化身”的剧情当成真相.
2:复仇之灵的职责只是警戒和监管地球人类的罪恶本性使其保持在一定的限度,实际做出的行动是为遇害的无辜者向罪恶展开复仇,并非要完全根除人类的原罪.


在第二批复仇之灵刚出现的时期里,复仇之灵间存在着“强者吸收弱者,强者更强”的同类蚕食吸收并自我完善的残酷规则,如同苗族的蛊毒术一般。但这使得幸存下来的复仇之灵们个个都是精英之辈,不会出现因为量产实力就下降的情况。而每当人类宿主变身为恶灵骑士后,意志都会被复仇之灵所占据.


并且上帝特设了一名负责监管复仇之灵在人间维和项目的责任人,他就是代表自由,仁慈,怜悯,和宽恕的木星守护者-大天使然德基尔(Zadkiel,他也是星期四的守护天使)。自几千年来都是然德基尔在接管复仇之灵项目的监督工作,并且地球上各个恶灵骑士们的历史命运都是然德基尔在背后监视和操控的.【后来这家伙在V5成了反派,想要攻陷天堂自己当老大】





恶灵骑士根据地域文化的不同有多种形态,而每个恶灵骑士拥有着和其他地区的同类大同小异的外形和能力,比如审判之眼(Penance Stare)这招电影里多次展现的必杀技基本每个正统恶灵骑士都具备。除了审判之眼,每个恶灵骑士还有着操纵地狱火、魔化自己的交通工具和武器以及不死之身等各种超凡的能力.每个地区的恶灵骑士又有着类似特技的不同招数


而负责复仇之灵的然德基尔的职责里不但有监管复仇之灵的任务,还有着打击地狱对人间的入侵并监控和保持着人类的邪恶本性在一定的程度,以及隐藏天堂的秘密(特别是复仇之灵是上帝创造的秘密,以至于在第五季漫画的完结篇天堂战火之前连接触了恶灵骑士已久的墨菲斯托或许都不知道复仇之灵的起源来自于上帝)和帮天堂处理见不得人的事情。但然德基尔早已有心想推翻天堂,多年下来天堂安排给他的的职责让他厌恶了自己的角色并对所有人类(不单单是罪人)产生了鄙夷,便在几千年后产生了利用复仇之灵来让自己达到征服天堂的野心.而在路西法背叛天堂并发动天堂之战的很久以前,然德基尔和路西法有过一段恩怨.关于然德基尔的更多资料本文介绍恶灵骑士第五季漫画的部分会详细说明.


【*关于守护者鲜血氏族的部分请看原帖

起源差不多了,赶紧开始介绍主角】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混沌之暗 | Powered by LOFTER